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足球公园节后大力推进建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6 09:54
  

  晋江新闻网讯 挡土墙施工、四五号地下室土方回填、比赛功能区用房粉刷……昨日,在晋江足球公园施工现场,已有大量工人返岗投入工作,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现场一片繁忙。

  记者在现场看到,晋江足球公园主场馆轮廓已清晰可见,三面看台的主体钢结构已基本完工,多名工人穿梭于脚手架林,进行屋面钢结构施工。同时,看台的土建装修、幕墙施工等也在加速推进,预计今年5月底将完工。

  据了解,正月初七,晋江足球公园项目部人员就已全部到岗到位,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目前,已有大批工人返岗作业,正月十六后工人将增加至200多人,全面推进建设。

  “种植草坪是我们之后建设的一大难点,目前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争取尽快种植草坪,以确保在4个月生长周期后,草坪达到国际足球比赛标准。”晋江足球公园施工现场负责人刘德山介绍,在种植草坪之前,场地要先铺设碎石基层、砂层、营养土层,每道工序都不容马虎,目前基础碎石垫层已铺设完成,近日将邀请专家论证,并快速进入下个阶段的施工,草坪预计3月底种植,7月底,晋江足球公园将有望迎来首场比赛。

  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保障施工安全与质量。春节开工后,灵源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紧盯项目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同时,灵源街道纪工委强化督查,多次组织检查足球公园项目建设进度,实现监督的再监督,通过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再提升。

  据了解,晋江足球公园位于灵源街道曾林社区,总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足球场馆2万平方米,11人制足球比赛场1个,11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7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同时有健身步道1.2公里,配套8000个观众席位,500个停车位等,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项目将成为晋江举办大型国际赛事的重要比赛场地,同时还将丰富周边群众的文体生活。

  记者_林伊婷 秦越 文图

标签:足球公园|建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