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城管整治市容乱象 元宵赏灯活动周边设临时便民服务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5 15:00
  

  晋江新闻网2月15日讯 日前,针对春节后市容乱象,晋江市城市管理局市容中队立即组织行动,对中心城区市政场地(世纪公园、八仙山公园、晋阳湖公园、绿洲公园)及重点旅游商业街区(五店市、万达周边)的占道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你好,请不要在这里占道摆摊”,秉承“服务和管理为主,执法为辅”的原则,执法人员连日来不厌其烦地对摊贩发放执法文书,引导进入便民售卖亭内规范经营,严禁占用公园广场入口、机动车道、红绿灯路口等占道经营行为,对屡劝不止的摊贩坚决依法取缔。

  元宵节期间,晋江城管部门将重点整治各主次干道、山线绿道、农贸市场、汽车站、火车站、医院、景区、学校、重要交通节点等周边流动摊点、店外店及机动车载货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加强对流动摊点销售孔明灯、气球等整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杜绝在机场净空区域内销售孔明灯、氢气球等易燃易爆物品。

  另外,今年五店市和世纪公园两个地方将开展元宵赏灯活动(农历正月十四至十六)三天,本着“疏堵结合”的原则,市容中队将在五店市东南入口斜对面(南山路与湖光西路交界处,梅华苑前广场及古玩街)及世纪公园大门斜对面巷子两侧设置临时便民服务点,集中疏导安置流动摊贩。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刘格燕 林双森)

标签:城管|元宵赏灯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