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寒假作业未完成福州8岁女孩离家出走 好心人收留一夜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9-02-14 11:24
  

  未完成寒假作业,担心被家长打骂,8岁女孩离家彻夜未归。前晚,茶园派出所接到家长求助,民警调看监控四处查找,发现女孩的行踪在晋安区洋下海绵公园附近消失。昨日上午,女孩被热心群众收留一晚后,送到公园管理处,最终在民警帮助下找到了家长。

  12日晚9时许,茶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先生报警称,8岁女儿小悦不见了,需要警方帮助。经了解,陈先生是单亲家庭,当日下午2时,他回家后发现女儿不在,以为女儿出门玩了,可到了晚上女儿还没回来,他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对,四处寻找未果,向警方求助。

  民警将此情况上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市通播找人。

  经过2个小时的监控视频查询,民警发现女孩最后的行踪出现在前晚10时许,在洋下海绵公园附近。民警与陈先生前往公园寻找,无果。

  昨日上午7时,洋下海绵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报警称,捡到一名女孩。民警马上赶到,发现她正是小悦。工作人员称,小悦是被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送来的,她急着去上班,留下孩子就走了,没有留下任何信息。

  小悦告诉民警,父亲对她管教很严,经常打骂,不久前还把她的手打破了。当日,她寒假作业未写完,担心又被父亲打骂,于是离家到小学周边、公园玩耍。晚10时许,她来到洋下海绵公园时遇到一位阿姨,阿姨陪了她一个多小时,得知她不想回家,周边又不见她的家长,就把她带回自己家休息,昨日上班前,将她送到了公园管理处。

  民警将小悦带回派出所,给她准备了面包、牛奶等早餐,并联系陈先生。

  上午9时许,陈先生赶到派出所接回了她。民警提醒陈先生要注意教育方式,陈先生表示会反思。

  (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茶园综)

标签:寒假|离家出走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