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气温渐回升 重返“20℃+”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9-02-13 10:09
  

  春节假期,有暖阳的那几日,泉州的风里似乎嗅到了一丝春天的气息。虽然立春的到来,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已经过去,但不甘心退居二线的冷空气还会时不时南下。这不,随着假期后期冷空气的到来,泉州又被阴冷紧紧包裹起来。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阴沉沉的天气还在持续着,难得一见太阳的笑脸,在太阳没出来之前体感温度还是凉飕飕的,市区最高气温仅15℃左右。预计今明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回升,随着天空放晴,今天最高气温将上升至20℃左右,明天进一步升高,有望达22℃以上,太阳照射下体感会较热,气温变化幅度比较大,提醒市民们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这个季节可是很容易感冒的噢!

  同时12日13日两天夜晨沿海地区能见度可能较低,以上时段行车路过沈海高速的车友请及时开启车灯和雾灯,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多云,11℃~20℃,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13日:多云到晴,13℃~22℃,沿海东北风4~5级

  14日:多云,14℃~21℃,沿海东北风4~5级

  15日:阴转多云,沿海部分有小雨,15℃~25℃,沿海东北风4~5级

  16日:多云转阴,山区部分有小雨,14℃~19℃,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17日:阴,山区有小雨,13℃~17℃,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18日:阴,山区有小雨,14℃~20℃,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标签:气温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