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春风行动”公益招聘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3 08:39
  

108家企业提供5971个岗位

  晋江新闻网2月13日讯 昨日,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启动,吸引了劲霸、佳福、华宇、金冠等108家企业参与,涉及鞋服纺织、纸制品及包装印刷、高端装备制造、餐饮零售等。现场提供岗位数5971个,其中精准岗位数142个。截至昨日11:00,进场求职人数1692人次,达成意向数205个。

  据悉,招聘会通过提前筛选企业招聘岗位,为全市求职人群提供更多的精准岗位,现场还设置综合服务窗口,在就业指导、就业援助、政策咨询、社保咨询、党员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设置一站式专区服务。

  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场招聘会前期投入了大量精力,线上和线下齐发动,通过户外广告、海报传单投放、线上专题页面、新媒体公众号等各种方式传播,并安排专职人员一对一人工邀约求职者参会,拨打近15000名求职者电话,以期将招聘会信息点对点送达到位。

  “我是和家人一起来参加招聘会的,虽然我还没毕业,但想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对自己未来找工作也有帮助。”来自集美大学小王说。

  “我找到了一份SM商场卖鞋的工作,一天工作时间6.5个小时,适合我们这种有家庭、文化程度不高的求职者。”一位青阳本地的阿姨说。

  “公司今年缺口运营人员20多人,感觉招聘压力较大,因为有经验的跨境电商人员稀缺。”哈比熊招聘负责人宋小姐告诉记者,电商人才多为年轻人,群体流动性较大。

  为更好服务企业春节后人力资源需求,昨日,除了首场招聘会外,本次系列活动还推出市区4场公益综合招聘会、镇(街道)10个分会场86场区域性招聘会,同时组织企业分赴河南、贵州、云南、四川和重庆等五地开展省外招聘活动,为企业和人才持续奉上新春招聘盛宴。

  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文图)

标签:春风行动|招聘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