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闽南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19-02-03 12:15
  

  道问候送祝福 传真情鼓干劲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泉州网2月3日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市领导深入各行各业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部分干部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为市委书记康涛来到位于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公交站,与“小白”公交司机握手,送上新春祝福。(陈起拓 摄)

  图为市委书记康涛来到城东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看望坚守岗位处理垃圾的一线环卫人员。(陈起拓 摄)

  市委书记康涛走进市区丰海路、城东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正在作业的一线环卫、园林工人。节日期间,这些城市“美容师”们仍将坚守岗位,扮靓城市容颜。每到一处,康涛都关切询问值班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心保持市容市貌,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走进泉州消防救援支队,无人机、生命探测仪等各种应急救援设施一应俱全、各显神通。康涛深入了解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监控调度系统的运作情况,并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加强值班备勤,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小白’是泉州的一道流动风景线,很受群众喜爱,大家风吹日晒,辛苦了!”在泉州公交工人文化宫首末站,康涛亲切慰问了一线公交驾驶员,希望“小白”驾驶员更好地推介泉州,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图为市长王永礼、副市长周真平来到市急救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医护人员。(陈晓东 摄)

  图为市长王永礼来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真诚感谢和新春祝福。(陈晓东 摄)

  市长王永礼、副市长周真平先后走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东海院区)、市急救指挥中心、市儿童医院、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怀揣“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之心在岗在位,打起十二分精神随时救急救危救难。“你们多一分努力,老百姓就多一份健康。”王永礼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忘我工作,寄望各医疗机构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勉励医护人员不断提升医技、医德、医风,为泉州人民幸福安康保驾护航。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中化泉州公司春节期间不停工,广大职工干劲充沛,始终奋战在生产一线。王永礼逐一走访中心控制室、项目在建工地,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真诚感谢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继续鼓足精气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带队前往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动车站及其派出所、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慰问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当前正处于节前高峰期,但各大客运站点旅客购票、安检、乘车秩序井然。陈灿辉亲切慰问了仍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最真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在动车站,陈灿辉就群众关心的停车问题详细询问了解动车站停车场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正处于试运营阶段的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详细了解枢纽站功能分区,以及客运站和集散匝道运营情况。陈灿辉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副市长洪自强前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中国联通泉州分公司、市邮政管理局、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大家亲切道一声“辛苦了”,并感谢这些单位过去一年为“五个泉州”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春节期间既是用电高峰,也是通讯使用高峰,市民对电力供应和通讯畅通的需求更高,市领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合理调控,完善应急预案,保证设施设备的平稳有序运行,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副市长肖汉辉走访慰问了市行政中心警务室、泉州武警支队值勤一中队、市行政中心保安大队、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委机要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核实反馈信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机关运转安全、有序、高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前往中央、省驻泉新闻单位和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等市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仍然驻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市领导对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创作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各新闻单位提升政治站位、守正创新,凝聚高质量赶超发展强大正能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伙金带领政法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看守所、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拘留所、市收容教育所、泉州监狱、市戒毒所等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监所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市领导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加强值班备勤,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副市长吕刚前往泉金航线联检部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在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客运泊位、航班保障等相关事项后,市领导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大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春运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通关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带队,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乌屿边防派出所、市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海防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和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就加强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市领导要求,要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安保工作;要合理排班,做好家属慰问工作;要认真履职,确保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泉州晚报记者)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