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03 09:23
  

继续努力再加油 让百姓过上幸福年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2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分别带队慰问一线在岗人员,感谢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年关将至,在城市街头,依旧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你们不怕脏不怕累,把干净整洁留给大家,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长兴路世纪公园门口,刘文儒与在岗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他表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大家要继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晋江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内一派忙碌的景象,接警、监察重点区域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刘文儒表示,过去一年很不容易,晋江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广大警务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安全是万家团圆的保证,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继续努力、再加油,让百姓过上安全年。

  在晋江市广播电视台,刘文儒向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晋江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创新报道形式,讲好晋江故事、播好晋江声音、展好晋江形象,为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群众过好春节的首要保障。在供电公司,刘文儒详细了解晋江用电情况和供电保障工作。他指出,节日期间一定要确保用电,做好万全的应急准备,让晋江百姓过上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

  张文贤带队到晋江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消防指战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团结拼搏的精神,继续为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晋江市医院,张文贤与在场医务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晋江市医院以国际JCI创建为契机,扎实推进“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和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五店市东南入口交通执勤点,张文贤与值勤交警人员亲切交谈。他说,一年来,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骤雨,晋江交警始终坚守在一线,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新的一年,晋江交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铁军,全力为晋江发展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晋江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晋江市委机要局、晋江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晋江市信访局、便民服务中心、劳动争议应急处置办公室、自来水公司。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陈长义、张淑语、黄少伟、李志强、庄天怀参加活动。

  (记者_蔡斯洵 齐玉波)

标签:市领导|慰问|一线在岗人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