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晋江时政 >> 正文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发表新春贺词 向全市人民拜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2-03 09:12
  

  瑞犬辞岁,金猪纳福!在这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晋江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父老乡亲,向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海内外乡亲和朋友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和留守晋江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及驻晋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8年,晋江大事、要事、喜事接连不断。

  这一年,太多浓郁的情愫,萦绕在我们心间。是看到“晋江经验”成为中宣部“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宣传报道重要篇章的自豪,是目睹政企携手共克时艰、GDP跑出9.0%“加速度”的振奋,也是见证霹雳治污、“三拆一清”,家园重现“鱼翔浅底、白鹭翩飞”美好景象的欣慰。

  这一年,太多精彩的画面,值得我们去铭记。是晋江水破闸而出奔涌向金门的瞬间,是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全场爆发的欢呼,是首批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师生入驻时的雀跃,是摩洛哥世中运接旗仪式上向世界精彩演绎的“晋江4分钟”。

  这一年,太多清晰的数字,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晋江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跃升至全国第4位,县级城市品牌价值进入全国3强,高铁新区28天全面完成房屋签约,“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一举募得善款超6亿元。

  一年来,我们过得很充实、步伐很坚定。我们感动于海内外晋江人的精诚团结,“走到哪里都不会害怕,想到哪里都可以到达”。我们也深悟,晋江的发展,晋江的大爱,不在别处,就在大家拼搏付出的汗水里,就在大家发自内心的善意里,人民的团结是家乡进步的伟大力量。晋江的光荣,属于海内外全体晋江人民!

  2019年,我们继续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改革创新再出发,我们身处巨变频仍的时代,时代在变、局势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笃定前行的心。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500万晋江人民,不断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奋力冲刺高质量赶超、重大赛事筹办、更高水平全面小康“三大任务”,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持续当好全国县域经济发展典范、中小城市建设样板,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市民朋友们,做个实干家,行动是最好的回答。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拼搏、踏梦前行,一起遇见晋江更加美好的明天!

  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