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30 08:15
  

主动融入大局 当好主力领军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召开各界人士工作通报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新一年发展,听建议、强信心、鼓干劲。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2018年,晋江GDP首次突破2000亿元,达到2229亿元,增长9%;财政总收入完成230亿元;“晋江经验”成为中宣部“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宣传报道焦点;世中运进入“晋江时间”;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通水;28天完成高铁新区房屋签约工作; “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募集善款超过6亿元。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过去的一年,很难忘,很精彩,很不平凡。经济发展平稳增长,控住风险,增强后劲;在大局中展现了担当,提升了城市知名度,晋江扬名国内外;百姓获得感更强,得到更多的实惠;晋江人信心更足、合力更强,干部干事氛围更浓,海内外晋江人更团结。刘文儒代表晋江市四套班子,向广大老干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未来怎么做?表态看行动,效果看结果。刘文儒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冲刺高质量赶超、办好重大赛事、实现更高水平全面小康“三大任务”的关键之年。下一步,要传承发展好“晋江经验”,全面落实晋江市党代会、两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水平,持续改善民生品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全力当好高质量赶超主力领军。

  会上,晋江市市长张文贤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张文贤指出,一年来,晋江转型升级步伐稳健,品质城市展现新局,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举措更加暖心。

  张文贤表示,2019年是攻坚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冲刺赶超目标的关键一年。晋江将深入开展高质量赶超、重大赛事筹办、更高水平全面小康“三大任务冲刺年”和“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在高质量赶超、城市能级跃升、决胜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等方面奋力先行,以冲刺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奠定坚定基础。

  (记者_蔡斯洵)

标签:专题学习会议|党组理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