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综合消息:火箭主场险胜猛龙 快船客战小胜公牛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9-01-27 14:37
  
原标题:综合消息:火箭主场险胜猛龙 快船客战小胜公牛

  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电 美职篮(NBA)25日迎来10场比赛,休斯敦火箭在保罗、卡佩拉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多点开花,主场2分险胜来访的东部劲旅多伦多猛龙。洛杉矶快船经过客场鏖战,艰难取胜芝加哥公牛。

  上一场客战砍下61分的哈登率队返回休斯敦,迎接东部第二多伦多猛龙的挑战。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入状态,打出19:8的良好开局。首节末段,戈登突入内线滑翔劈扣,点燃丰田中心全场热情。次节比赛,法里德在猛龙内线翻江倒海,戈登、格林先后命中三分。猛龙方面,西亚卡姆利用火箭队失误频频得分,次节末,伦纳德命中高难度漂移三分,将分差缩小至9分。

  易边再战,猛龙通过转换进攻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时哈登挺身而出,一记底角三分稳住局面,并助攻法里德完成内线暴扣,火箭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决战,猛龙队一波“三分雨”吹响反击号角。火箭方面,法里德内线强打完成2+1,防守端接连上演抢断、盖帽,捍卫内线。比赛在最后一分多钟悬念重生,火箭队连续丢失前场篮板,猛龙接连命中3记三分,打出9:0的小高潮,最后时刻伦纳德绝杀不中,火箭121:119主场险胜。

  全场比赛,火箭5人得分上双,哈登表现依旧抢眼,砍下35分,另有7次助攻,连续22场拿下30+,戈登也有24分入账,法里德得到21分、14个篮板。猛龙方面,伦纳德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西亚卡姆贡献22分、12个篮板。

  最近状态不佳的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上半场双方比分紧咬,公牛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公牛凭借坚韧的防守和犀利的三分一度拉开分差,此时,路·威廉姆斯连得8分带领快船迎头赶上。最后阶段,路·威廉姆斯再次上演单骑救主,标志性3+1帮助快船反超比分,并以106:101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路·威廉姆斯拿下3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取得职业生涯首次三双。

  此外,奇才95:91“拆穿”魔术;尼克斯99:109负于篮网;热火100:94战胜骑士;国王99:96险胜灰熊;活塞101:106惜败独行侠;黄蜂99:108不敌雄鹿;太阳95:132惨败掘金;森林狼102:106憾负爵士。

标签:NBA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