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客场之行最后一站 恒安心相印女篮再胜天津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8 09:31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1月16日,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继续“北伐”,挑战天津荣钢女篮,这也是本赛季恒安心相印女篮最后一个客场之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双方第一次交锋,林青容单骑杀入内线绝杀对手。再次交手,双方均没有季后赛晋级包袱。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8∶66战胜天津荣钢女篮。

  本场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三人得分上双,林青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贡献16个篮板,爱丽莎得到16分并贡献14个篮板,黄银婷砍下12分。天津女篮同样有三人得分超过两位数。

  开场后两队在攻守两端展开激烈对抗。在首节比赛中,开局阶段恒安心相印女篮采用全场紧逼防守,使得天津队进攻打得十分不畅。紧接着天津队依靠外援强攻连连得分,追平并以10∶9领先后,全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防守和进攻都有了起色。第一节结束时恒安心相印女篮以15∶21落后。第二节双方攻势火爆,前段天津队继续保持领先。不过恒安心相印女篮奋起直追,接连打成反击,比分差距逐渐拉近。上半场结束时,恒安心相印女篮以35∶37落后。

  下半场,加快了场上节奏的恒安心相印女篮利用强攻迫使天津队多次犯规,由于两名主力五次犯规被罚下,使得天津队场上局面变得被动,比分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恒安心相印女篮以52∶44领先。末节比赛,双方依旧拼劲十足,虽然天津队始终没有放弃追分,但没能打出有效的攻势,恒安心相印女篮稳住局势继续得分。最后,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8∶66胜天津队。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福建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