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新三板挂牌敲钟 中纺标公司走向资本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7 10:08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纺标公司,股票代码:87312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标志着中纺标公司正式走向资本市场。

  中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小雄表示,中纺标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是中纺院按照通用技术集团部署要求,深化重要领域改革、深入推进产融结合工作的具体落实。同时他强调,中纺标公司在未来发展中,要以进入资本市场为契机,更好地发挥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快向业务多元化、服务国际化、运营资本化转变,以实际行动为通用技术集团“五个通用”战略定位、通用技术高科技新材料产业集团建设和中纺院中长期规划发展做贡献。

  中纺标公司总经理马咏梅表示,中纺标公司将抓住企业发展新机遇,通过资本运作,进一步完善公司总体产业布局,大力强化技术创新,充实品质内涵、完善内部体系,以专业引领行业、以服务赢得客户、以品牌占领市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以不断增长的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市场、回报投资者。

  据悉,中纺标公司是集标准、检测、计量、认证和验货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是国标委认可的第一批国家级标准验证检验检测试点单位,公司拥有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纺织计量站和纺织品及皮革制品认证中心等技术服务资质。

  中纺标公司标准检测工作始于1956年,2004年开始公司化运营,并先后成立了深圳、浙江、晋江子公司。经过60多年的深耕,中纺标公司已实现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持续推进纺织服装行业向标准化、高品质、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升级。今后,公司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通过资本化运营,实现公司服务国际化、业务多元化,推进公司快速全面可持续发展。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新三板|中纺标公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