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三下乡”惠民盛宴走进东石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6 21:05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晋江市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科技、卫生集中性“三下乡”活动在东石镇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晋江市领导林惠玲、洪元程等参加活动。

  今天气温虽低,但现场仍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文旅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20多个单位纷纷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当地民众提供各式各样的惠民服务。不仅有书赠春联、赠送种子、赠书等惠民摊位,还有猜灯谜、木偶小戏表演、剪窗花等趣味摊位。各个单位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居民们普及科学知识、解读各种政策和法规。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和洪元程为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专业分队授旗。

  随后,晋江市青年艺术团、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晋江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晋江市少年宫等单位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曲歌舞《我是晋江人》震撼开场,唱出了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也唱出了晋江人的骄傲与豪情。随后充满教育意义的高甲戏《守约无陋俗,风清气自来》、美轮美奂的体育舞蹈《青春出彩》、动感悦耳的快板《美丽的家乡》等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观看。

  文艺表演过程中,还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积极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有奖知识问答环节

  一系列的惠民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慰问和帮助,备受好评。丁碧娥奶奶参加活动领到很多小礼品,脸上乐开了花:“今天的活动很热闹,氛围也很好。我们既学到了很多知识,又得到精美的小礼物,真是棒极了。”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20多个市直单位和所在街道参与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