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公交车上年轻女子大喊“他摸我” 男子跳车脚受伤

www.ijjnews.com   厦门晚报  2019-01-15 19:15
  

  “他摸我!”听到一名年轻女乘客喊声,856路公交车司机熊师傅赶紧报警。那名涉嫌性骚扰的男子从车厢左后窗跳下去时,摔伤了脚。

  事情发生在1月9日13:27,当时熊师傅驾驶的856路公交车从五缘湾西公交场驶往桥南公交场,途经海湾公园站等候上下客时,车厢尾部有个女乘客突然大喊“他摸我”,并跑到驾驶室寻求帮助,说坐在她旁边的男乘客对她性骚扰。熊师傅往后一看,看到一名老年男子坐在后排。

  就在熊师傅打电话报警时,那名老年男子突然从车厢尾部侧窗跳到车外,随后摔倒在地,脚受伤不能动,还流了不少血。熊师傅打了110,又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向公交集团海沧公交公司报备。

  网友支招

  如何对付色狼

  这一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Jane阿潘”说:“坐公交车最讨厌男的靠得很近的,再来我就会动手推,要是色狼敢再来,我就准备开骂,反正女孩子千万不能软弱,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打火机与公主裙U”说:“我随身带着防狼喷雾剂,还会给我对象发送我的位置和录音。防狼喷雾剂外表像一支口红,能辣到眼睛睁不开眼的。”

  (记者 王绍亮)

标签:公车|性骚扰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