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4 09:30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昨日下午,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街道专场在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如期开演,吸引近千名观众到场观赏。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当天的活动还吸引1万多人次点击观看,并参与互动。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共同筹办的品牌活动,今年已是梅岭街道连续第七年获得活动承办权,并连续六年获得最佳组织奖。本届“网络春晚梅岭专场”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梅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进晋江市总支部、晋江市青少年宫、晋阳社区协办。

  当天下午近2时,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山人海,除提早获得消息专程赶来观看演出的厝边外,喜庆而又热烈的现场氛围,也吸引了不少前来街区游玩的游客驻足围观。

  下午2时10分,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今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的序幕。此后,闽南童谣、少儿街舞、少儿舞蹈、民乐合奏、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在众多节目中,青年歌手林达稳带来的、以梅岭建街15年发展成就为创作素材的原创歌曲《走在梅岭》,更是赢得了满堂彩。

  据介绍,今年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在节目筛选时,既充分挖掘本土传统文化元素的精品,又鼓励民间优质“草根艺人”走上舞台,让节目内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力求通过活动平台把晋江、梅岭借助改革开放的春风培育的城市活力、人文风采通过网络展示和推介给全国人民。

  借助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平台,梅岭街道还同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环卫工人暖冬慰问,以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织梅岭街道各部门、科室和公益社团,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政策咨询、义诊及书赠春联、剪纸等服务。

  (记者_赖自煌 秦越 通讯员_杨少华 文图)

标签:网络春晚|梅岭专场|梅岭|三下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