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宣传 “ 智慧房屋 ”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3 07:30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为扎实推进辖区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积极宣传“智慧房屋”便民服务功能,近日,安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引导群众通过“智慧房屋”开展出租房屋备案、用工单位从业人员申报、居住证办理等便民服务。

  活动中,安海派出所深入各村(社区)与村干部商讨,积极争取多方支持。统筹安排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结合各村(社区)日常工作,配合派出所开展“智慧房屋”应用宣传,掀起“智慧房屋”应用宣传高潮。社区民警结合日常警务工作深入辖区酒店、企业、电影院等场所,开展“智慧房屋”各项功能现场教学活动,让用工单位负责人可以通过用工单位管理功能申报从业人员信息,方便企业日常管理。

  安海派出所还走村入户面对面宣传。社区民警结合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一标三实”采集工作,进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推介二维码“智慧房屋”的应用,现场边示范操作边讲解,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二维码门牌对日常生活起到的便利作用,确保群众使用、会用、善用“智慧房屋”。

(通讯员_黄晓雯 记者_张志耐)

标签:派出所|辖区|宣传|房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