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鞋都市场转型升级工作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2 13:37
  

  晋江新闻网1月12日讯 当前,随着晋江国际鞋纺城知名度的提升和专业市场的日渐成熟,也使得晋江鞋材产业市场的进一步整合迎来了新契机。昨日上午,晋江市陈埭镇组织召开鞋都市场转型升级工作动员大会,这也标志着鞋都市场的转型升级工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

  鞋材产业是陈埭、是晋江的重要经济产业,也是一张城市名片,并且晋江的鞋材产业链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均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了解,虽然陈埭素有“中国鞋都”的美誉,但整体市场比较分散,以及现有市场功能和配套不够完善的情况仍有待改善提升,而晋江国际鞋纺城的建成和投入运营,目的也正是对产业链、对市场做进一步优化整合,完善配套,创造更高平台,继续做大做强鞋材产业,提升晋江鞋材产业的竞争力,擦亮“中国鞋都”名片。

  对于正在壮大的晋江国际鞋纺城,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有了国际鞋纺城这棵规模更大、平台更高、功能配套更完善的“大树”,必然“好乘凉”,更有前景。

  按照陈埭产业转型升级和建设繁荣晋东新区的整体规划,国际鞋纺城是一个重要的产业引擎,自去年正式开业以来,对整个区域的鞋材产业转型集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大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市场,多走多听,征求商户的意见,多换位思考,用负责的态度、及时有效的服务开展工作;同时,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通盘做好鞋都市场的转型升级各项工作。

  会后,鞋都市场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人员立即启动走访入户工作,全面摸底调查的同时,听取商户的“声音”,广泛征集商户对于鞋都市场转型,以及晋江鞋材市场如何继续壮大的意见建议。

  (记者王诗伟)

标签:鞋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