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萍乡商会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四好”商会美名远扬

www.ijjnews.com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2019-01-11 08:53
  
泉州萍乡商会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会在福建晋江荣誉国际酒店举行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1月10日晚,泉州萍乡商会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会在福建晋江荣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福建江西商会会长、泉州萍乡商会荣誉会长胡连荣出席并讲话。萍乡市和泉州市相关领导、北京萍乡企业商会会长以及全国各地20余家商会会长、嘉宾等出席。泉州萍乡商会执行会长曾锋主持。

萍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讲话
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福建江西商会会长、泉州萍乡商会荣誉会长胡连荣致辞
泉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向泉州萍乡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叶涛颁发了“泉州商会党支部”牌匾

  胡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萍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她说,萍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在泉萍商、乡贤的大力支持,一年来,泉州萍乡商会的企业家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萍商回乡投资创业,推动家乡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一是希望各位企业家增强信心、锐意进取,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跟上时代节拍,抓住发展机遇,始终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投资家乡、宣传家乡、发展家乡,让泉州商界的企业家更多地走进萍乡、感受萍乡、了解萍乡,为萍乡实现“大变样”作出新贡献;三是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按照“四好”商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助力经济社会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全力投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积极参与社会重点领域,促进萍乡、泉州两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胡连荣在致辞中为泉州萍乡商会的发展成绩点赞,他说,2018年,自己已在江西投资兴办了企业,他也呼吁更多地江西老乡热爱家乡,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多回乡投资创业。

泉州萍乡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叶涛致辞

  泉州萍乡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叶涛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在泉、萍两地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泉州萍乡商会紧紧围绕“争创四好商会,助力协同发展”这一主题,不断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和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加强泉州与萍乡两地的联络沟通,信息交流;发展吸收了优秀萍商及非萍籍成功人士进入商会班子,壮大了商会实力;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通过党组织来指导商会开展工作,为商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力塑造商会核心价值,凝聚力量打造信用商会、品牌商会、暖心商会,继续加强与泉、萍两地政府合作交流,积极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参与精准扶贫和回报社会公益活动,为泉、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立萍商新形象。

泉州萍乡商会荣誉会长陈晓康为赞助单位授予了“爱心捐赠荣誉证”牌匾

  年会现场,泉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向泉州萍乡商会会长叶涛颁发了“泉州商会党支部”牌匾;泉州萍乡商会荣誉会长陈晓康为赞助单位授予了“爱心捐赠荣誉证”牌匾。现场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该商会一年来的迅速发展,并树立了良好地商会品牌,大家好评如潮。

  (记者 万炳全 陈成)

标签:商会|泉州萍乡商会
稿源: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