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2019网上看体博 >>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二十一届鞋博会(体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17:11
  
1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召开。会上,晋江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对本届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据悉,本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22日在美旗城1号馆举办。

强化宣传推广 拓宽展商渠道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召开。会上,晋江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对本届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据悉,本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22日在美旗城1号馆举办。

  注重实效

  强化宣传推广

  “本届博览会突出国际推广、突出专业推介、突出本地造势。”晋江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通过与意大利ARS、FOTOSHOES、环球鞋网、台湾鞋讯等20多家国内外业界主流媒体和Facebook、Google+、Twitter、Youtube等国际社交网络合作,多方位宣传展会信息;并与中国鞋业互联网、新闻网、中鞋网和Blogger、Tumblr等国际知名博客网站合作,设立推广账号和专页;且依托异地商协会、海内外商协会、侨胞资源,对展会进行宣传推介和招商工作。

  另一方面,通过上海皮革展、慕尼黑体育用品展等专业展会,对博览会及晋江投资贸易环境等进行宣传推介;通过美中鞋业协会、中国体育用品、169鞋网、鞋包世界、北京皮革、西部皮革等开展业界推广;通过短信平台向业界人士发送展会短信十几万条,启动微信宣传,向山东、河北等全国鞋业、体育用品主产区推送500万条朋友圈广告。

  此外,在泉州范围内商业圈、写字楼等公共场所的350部电梯及公共区域投放电梯广告,在鞋纺城和晋江万达广场对面君悦湾LED屏投放广告提高展会曝光度;策划着手在37路、41路公交车做车身广告、在世纪大道体育场公交车站点等布设户外广告和宣传标语。

  提升平台 拓宽展商渠道

  “本届博览会聚焦全产业链,拟定招展流程,公开招募招展合作商,推进招商招展市场化运作,去年10月份启动招商招展,在招展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积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招展泳装、健身器械、高端材料等元素,涵盖鞋类、体育用品全业态。”晋江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另外,博览会还聚焦体育产业,积极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主办方ISPO亚洲区,厦门体博会主办方对接合作,进一步展示赛事体验、运动休闲、健康服务等新业态。

  在拓展国际元素方面,今年博览会继续做大、做强“一带一路”品牌馆,发动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孟加拉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展,邀请和组织巴西、俄罗斯、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及全球的客商、专业采购商参会。并且对接国际时尚,设立2020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区,邀请意大利潮流专家,举办流行趋势专题讲座,权威解读最新潮流设计动态。

  (记者_巫舒静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