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芯华集成电路培训中心 春季周末班继续招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17:11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发展集成电路知识密集型产业,人才是关键。近日,记者从晋江市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目前针对春季周末班开启招生,同时相关课程开放免费试听名额。

  据悉,此次芯华中心2019年春季周末班为公共基础班,针对国内高等院校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电机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微电子、材料、机械、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及其他非相关专业且有意愿学习了解集成电路的在校生、毕业生,或有志服务集成电路产业的社会人士进行招生,招生方向为工程师岗位,招生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

  本期周末班开课时间将从2019年3月持续至7月,共约210个课时。同时,为了促进相关人员更好地了解课程具体内容和方向,芯华培训中心推出专业半导体培训营试听课程。第四期试听课程将于2月16日举行,课程内容为《DOE田口实验计算法》,可以让感兴趣者了解授课的具体内容和氛围。

  据了解,目前国内在培养实用型、前沿的集成电路人才方面仍基本处于空白阶段。业内人士表示,一名优秀的集成电路人才需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一定的项目经验,同时对于相应的职业规划等也有所了解。

  “我们聘请了国际资深教授、集成电路企业管理者或一线资深工程师,他们在给学员面对面专业授课的同时,还可分享其几十年工作经验,这是我们国内目前高校教育中所没有的。”芯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2019年6月前进行培训的学员,晋江市政府继续为每位学员承担80%学费,个人只需承担20%;学员顺利结业后,与晋江市集成电路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聘用3个月以上的,即可申请学费返还。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份,芯华先后共开设6期工程师培训,培训人数共计420余人,学员集成电路企业的在职率近70%。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