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关键时刻主力被罚下场 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场失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09:53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场迎战四川五粮金樽女篮。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61∶74不敌四川五粮金樽女篮。

  此役,恒安心相印女篮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陈财金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爱丽莎得到15分、12个篮板,林青容砍下12分、8个篮板。

  开场后,双方都不甘示弱,试图在进攻端得分,球权不断交换。由于双方防守严密,半节过后比分呈现5∶6的僵局状态。暂停回来,四川女篮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首节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外线手感冰凉,三分球六投零中。第一节结束,恒安心相印女篮11∶21落后。

  次节,恒安心相印女篮陈财金率先三分命中,爱丽莎、谢荣玲也接连得分将比分迫近。四川女篮也接连投出精准三分球。由于恒安心相印女篮犯规次数较多,场面一度紧张,四川女篮全队配合默契更胜一筹。半场结束,恒安心相印女篮28:39落后。

  下半场开始,恒安心相印女篮加强防守抑制对方的进攻,林青容接连得到4分,吹响反击号角,迫使四川女篮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恒安心相印女篮并没有停止攻势,继续多点开花。但是四川女篮利用罚球和投篮逐渐稳住阵脚,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恒安心相印女篮43∶58落后。

  末节,恒安心相印女篮打得十分顽强,分差缩小至6分,反超在即。然而,关键时候主力林青容因五次犯满被罚下场,恒安心相印女篮失去强力得分点,此后四分钟里没有得分进账。最终,恒安心相印女篮憾负对手。

  赛后发布会上,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队员表现积极,命中率有待加强。

  (记者_张华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福建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