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陈林坚入选CBA全明星正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09:53
  

陈林坚再次挑战三分大赛

陈林坚       王哲林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在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客场征战之际,CBA公司在7日晚公布了2019年CBA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其中,除了此前公布的王哲林入选本次全明星周末正赛的首发球员外,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神射手”陈林坚,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入选全明星正赛替补阵容。同时,陈林坚将再次参加三分大赛,向“三分王”发起冲击。

  据悉,2019年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办。根据中国篮协时间安排,12日将进行星锐对抗赛与各单项赛预赛角逐,13日进行全明星正赛及单项赛决赛的对决。晋江文旅男篮王哲林入选南区全明星首发,而陈林坚也作为全明星南区替补登场。

  本赛季,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外援拉什·史密斯和赵泰隆等多名球员受伤未归。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福建晋江文旅男篮队长王哲林带领着球队稳步前进。此外,在赵泰隆受伤之后,“水花兄弟”的另一名成员陈林坚也能挺身而出。目前,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8胜11负,在联赛中排第7名。

  在本赛季的24次出场中,王哲林场均得到24.7分13.6个篮板,得分与篮板球的数据均位于联盟国内球员榜首。而且,本赛季的王哲林无疑是国内第一中锋,得分屡创新高,在主场对阵天津男篮时,王哲林轰下43分22个篮板的空前佳绩,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因此,王哲林已经多次蝉联CBA常规赛周MVP。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CBA全明星投票中,王哲林以389670票首次入选首发阵容。

  球队要打出好成绩,不仅需要内线的保护,对于主打“快、准、灵”的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来说,外线显得尤为重要。本赛季,“水花兄弟”因赵泰隆受伤而被迫“解散”,陈林坚挑起大梁。这个赛季,陈林坚场均得到16.5分4.3个篮板,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在上个赛季,球迷为表现出色的陈林坚错过CBA全明星赛感到惋惜。这个赛季,陈林坚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球迷的认可,入选全明星正赛的替补阵容。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浔兴男篮|晋江文旅男篮|王哲林|陈林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