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美国代表团副团长来晋江参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9 08:59
  

“很期待赛事在晋江举办”

尼尔斯·霍金森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近日,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美国代表团副团长尼尔斯·霍金森到晋江访问。昨日上午,他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对于此次晋江之旅,尼尔斯·霍金森对晋江的城市建设赞不绝口,并对即将到来的赛事充满期待。

  这几日,尼尔斯·霍金森先后参观走访了五店市传统街区、金玛国宾酒店、灵源山足球生态公园、泉州理工学院足球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中心等地。“在来晋江之前,我自己做了很多调研,了解了很多晋江的知识,但来到这里之后,还是觉得很震惊。”尼尔斯·霍金森对晋江印象非常好,他觉得晋江人民非常友好,城市很美,公司很多。

  “很高兴这次能有机会和当地组委会等进行会面,我介绍了我在活动筹办方面的经验,我也愿意为赛事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尼尔斯·霍金森表示,很期待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举办的盛况,“等我的代表团、我的队伍来到这座城市,相信他们看到这些非常棒的场馆时一定会十分惊叹。”

  对于将于今年举行的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不仅是咱厝人,连尼尔斯·霍金森也感到很兴奋和激动。他表示,足球起源于中国,所以第一场世界大学生足球世界杯在中国举行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也是非常符合期待的。尼尔斯·霍金森还建议:“到时候,参赛队伍可以参观海滩、寺庙、商场等,了解这里的历史和文化。”

  从尼尔斯·霍金森口中,记者了解到,美国上百座城市有运动组织,致力于将各项赛事引进他们的城市。“引进赛事,可以提高晋江的知名度,引起世界关注之后,将会吸引更多旅游和贸易资源。”尼尔斯·霍金森对晋江的未来很有信心。

  (记者_刘泽宇 文图)

标签: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美国代表团副团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