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九牧王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约2.25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3 09:49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1566)发布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信息披露有关规定,九牧王对2019年度全年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累计日常交易金额约2.25亿元。九牧王商品的成本主要由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和制造费用构成。

  九牧王方面表示,公司与各相关关联方的关联交易,能充分利用关联方拥有的资源和优势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合理配置,获取更好的效益。

  公司报告期内,九牧王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经常性关联销售执行公司统一定价策略,关联采购以交易发生当时的市场情形为基础定价,其收入和支出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的比例均较低,对公司的主营业务、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记者_施珊妹)

  相关新闻

  九牧王发布房租租赁公告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1566)发布关于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指出,九牧王长春分公司拟继续租赁关联方陈培泉位于长春市的两间房屋,用于办公及仓储,租期一年,租金合计30万元。

  据悉,陈培泉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加贫之子。九牧王长春分公司租赁陈培泉的房产用于办公及仓储,是为满足九牧王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交易条件及定价公允,符合交易公平原则,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批准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交易结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九牧王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租赁构成关联交易。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截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或不同关联人之间的租赁关联交易未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未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以上,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记者获悉,九牧王及九牧王长春分公司2017年至2018年租赁关联方陈培泉位于长春市的两间房屋,用于办公及仓储,两年租金合计64万元。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日常关联交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