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两学生合唱团登央视跨年晚会 歌声陪伴观众迎新年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8-12-31 11:54
  

  厦门两支中学生合唱团在央视“会师”,将用歌声陪伴观众迎接新年——厦门日报消息来源说,今晚,厦门六中阿卡贝拉合唱团和厦门二中合唱团将参加央视的两场晚会。

  ­ 一个城市的两支学校合唱团同日登上央视跨年晚会舞台,侧面反映出厦门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成绩。

  厦门六中阿卡贝拉合唱团即将亮相央视。(图/厦门六中提供)

  ­ 厦门六中在《启航2019》献唱

  ­ 今晚,央视重点跨年音乐盛典节目《启航2019——中国音乐盛典》将播出,历时4个小时。风靡全国的厦门六中阿卡贝拉合唱团将和歌手郁可唯演绎《彩云追月》。阿卡贝拉是一种无伴奏合唱形式。

  ­ 据央视消息,《启航2019——中国音乐盛典》大型跨年音乐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场重要跨年活动。该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间8时06分在央视综合频道(一套)、综艺频道(三套),晚间9时12分在音乐频道(十五套)播出。

  ­ 厦门六中表示,一个多月前接到央视邀请,十天前赴北京录制完毕。赴京合唱队成员都是初中生,包括12名女生和2名男生。

  ­ 厦门二中唱《年轮》开场曲

  ­ 今晚9时30分,央视新闻频道(十三套)将播出《年轮》,开场曲交给厦门二中合唱团。

  ­ 厦门二中介绍说,二中高中合唱团将演唱《启程》。央视昨天到学校完成录制。(厦门日报记者佘峥)

标签:央视|跨年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