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26 08:18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在晋江戏剧中心开幕。

  昨日下午,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预备会召开,会议由晋江市政协主席林仁达主持,晋江市领导陈晋永、李自力、黄文福、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等出席。

  预备会上通过了晋江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安排。大会期间,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晋江市人民法院工作通报和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列席晋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议程,听取并讨论晋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听取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及选举事项等。

  晋江市委副书记陈晋永在讲话中表示,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共商大计、共谋发展;要以严明的作风纪律,展示风采、展示形象。

  昨日下午还举行了委员培训会;召开了中共党员大会,宣布全会期间成立临时党组织事宜,对会风会纪做出要求。

  (记者_陈维曦)

标签:政协|晋江两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