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两记者到房地产公司采访遭殴打 警方刑拘12人

www.ijjnews.com   中新网  2018-12-22 12:03
  

  中新网福州12月21日电(记者 龙敏)针对备受关注的福建新闻频道两名记者采访过程中被殴打谩骂事件,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公安局21日通报,目前该局以寻衅滋事立案侦查,已刑事拘留梁某林等1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日10时许,福建新闻频道两名记者到闽侯县甘蔗万家广场开发商福建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当记者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等待时,10余名物业商管人员冲进会议室内欲抢夺记者手中正在拍摄的摄像机。过程中,物业商管人员对记者进行殴打谩骂,一名记者的头部、胸部被打,腿部被踢,同时造成摄像机损坏。

  在接到报警后,闽侯县公安局甘蔗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当场将双方人员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福建新闻频道介绍,该频道接到万家广场业主电话反映,他们买闽侯甘蔗万家广场SOHO时,开发商承诺,买了房孩子就能到中心学区上学。可是现在孩子都到了上学的年纪,闽侯县教育局却不接收孩子的材料,无法入学。

  资料显示,闽侯甘蔗万家广场地处甘蔗新老城区交界地带,是闽侯县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甘蔗横街与昙石山大道交界处,项目于2015年正式动工建设,总体量为24万平方米,是一个含商业广场、室外步行街、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的商业综合体。

标签: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