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火箭26记三分球创历史,勇士负爵士跌至西部第三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12-20 18:56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 美职篮19日进行了12场常规赛。休斯敦火箭主场136:118复仇华盛顿奇才队,全队命中的26记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纪录。金州勇士103:108不敌犹他爵士,不仅两连胜遭终结,排名也跌至西部第三。

  此前四连胜的火箭近来状态回升,此役主场对阵奇才,迎来了旧将阿里扎,场馆内也在比赛第一个暂停时播放视频向其致敬,但这是火箭留给对手仅有的温情时刻。

  火箭以34:28领先结束首节。次节,火箭以一阵“三分雨”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此后便再未给奇才任何机会。虽然奇才在第三节单节拿下32分,但火箭亦有31分进账。末节,火箭再下三分雨,杰拉德·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开至20分,让比赛失去悬念。卡特-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命中全队第26记三分球,创造了历史。

  哈登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其中包括6记三分球;保罗入账21分列全队第二。火箭报了客场负于奇才的一箭之仇后,排名上升至西部第七位。

  “四巨头”齐整的勇士客战爵士。库里全场表现高效,尤其在第二节射落18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他全场32分也为两队最高。杜兰特贡献30分和7个篮板。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直至最后一个回合,伊戈达拉三分球不中,爵士才得以惊险胜出。而在雷霆132:113大胜国王之后,勇士被雷霆超越,落至西部第三。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活塞通过加时以129:123战胜森林狼,骑士99:110不敌黄蜂,马刺129:90碾压魔术,尼克斯109:131负于76人,太阳111:103战胜凯尔特人,步行者96:99憾负猛龙,篮网96:93险胜公牛,鹈鹕115:123负于雄鹿,灰熊92:99不敌开拓者。

标签:火箭|勇士|NBA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