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界冠军林超攀施嘉洛携手助力“慈善之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9 10:07
  

“晋江人爱拼敢赢就是体育精神!”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昨晚,“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星光熠熠,晋江籍知名运动员代表、国家男子体操队队长、2018年体操世界锦标赛团体冠军成员林超攀,国家男子花剑队主要成员、男子花剑世界冠军施嘉洛携手亮相,传递爱心,为家乡筹办世中运鼓劲加油。

  “体育精神就是发扬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林超攀建议运动员备战时要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就是干!施嘉洛则认为体育精神是敢于在逆境中杀出一条血路,并祝福2020世中运圆满成功,让国际友人感受到晋江的力量。两人充满激情的发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是一种荣幸,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身为一位土生土长的晋江人,虽然林超攀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为国争光,但仍心系家乡的发展。受邀此次活动,林超攀特地抽空返乡,今天一早又将飞回北京投入紧张的冬训,“晋江是一座爱心之城,晋江人乐善好施的精神在这个‘慈善之夜’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林超攀号召更多的人可以积极响应,热心参与。

  作为一名运动员,2020世中运将在晋江举办,林超攀更是感慨颇深,“晋江能够拿下‘世中运’举办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也说明晋江的能量很强大。这是宣传晋江,让晋江走向全世界,让世界了解晋江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林超攀说,祝福家乡越来越好,自己为晋江感到骄傲!

  记者了解到,施嘉洛是第一次参加慈善活动,他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非常荣幸。原来,施嘉洛最近正在国家队进行严格的冬季训练,昨天刚刚抵达晋江。“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慈善活动,这也是第一次尝试。”施嘉洛告诉记者,这是一个许多热心于慈善事业的晋江人士共同参与的活动,既能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又能促进晋江慈善事业的发展,所以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

  其实,昨晚除了是晋江的“慈善之夜”,同时也意味着2020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倒计时的正式开启。对于晋江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施嘉洛表示非常自豪,“作为一名晋江人,晋江能够举办这种国际大型运动会,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这说明我们是有能力和实力去举办国际大型运动会的,同时也证实了晋江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我很荣幸能见证这一刻。”

  (记者_李诗怡 林小杰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慈善之夜|林超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