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地球最后的夜晚》曝终极海报

www.ijjnews.com   新华网综合  2018-12-15 15:48
  

  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共同出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海报,海报中,万绮雯(汤唯饰)与罗紘武(黄觉饰)的浪漫画面外暗藏玄机:万绮雯化身梦魇驻足于罗紘武的“心脏地带”。万绮雯消失后,罗紘武开始了一段漫长的追寻。为了找到这个住在自己心中的蛇蝎女子,罗紘武顺着线索苦苦寻找她的踪迹,却一步步滑向欲望深渊,故事才刚刚开始……

  罗紘武因父亲离世再次回到贵州,12年前,好友白猫(李鸿其饰)被杀,罗紘武在追查凶手左宏元(陈永忠饰)的过程中,被凶手的情人万绮雯所利用。从此以后,这个神秘的女人构成了他所有的记忆、欲望、信念和梦魇,一段追寻之旅让他发现了被隐藏多年的秘密……

  经历童年创伤,被身边亲人、朋友抛弃的罗紘武,在见到凶手左宏元的情人万绮雯时,如同着魔一般这个“被危险的东西吸引”,毫无保留地让她走入自己的“心脏地带”。罗紘武与万绮雯陷入一段危险恋情,与她立下“野柚子”赌约,答应要为她实现一个愿望,帮她逃离凯里大佬左宏元的控制,承诺道:“你回去等我,连夜收拾好东西,我们就走。”然而,万绮雯利用罗紘武达到目的后失踪,罗紘武并没有等到答应跟他一起逃亡的爱人,换来的只是一本写着爱情咒语的绿皮书与缠绕十二年挥之不去的梦魇,从此游走于记忆与梦境间寻找着关于万绮雯的一切。

  罗紘武与万绮雯的感情如同末日逃亡,充斥着谎言、利用、凶杀,危险又迷人。过往成谜的万绮雯,凭借着致命吸引力和编故事能力,沉沦于现实,在不同男人间徘徊。她在感情里的决绝让人忍不住揣测:这样的蛇蝎美人到底有没有相信过爱情?罗紘武又是否还会相信这个讲故事高手?这些谜团如同万绮雯一样神秘,令人捉摸不透。

  《地球最后的夜晚》此前斩获金马三项大奖,除了万绮雯与罗紘武之间隐秘浪漫的爱情,2D+3D沉浸式观影也成为观众们最期待的部分。伴随着对万绮雯的思念和挥之不散的梦魇,罗紘武对她苦苦追寻,从现实找到了梦中。影片进行到70分钟,罗紘武戴上3D眼镜的那一刻极具仪式感,观众也跟随着他一同跌进“更为立体”的3D梦境中。在这场长达60分钟的寻找之旅中,罗紘武与曾经失去的人重逢、和解,观众也在这段梦幻的旅程中逐渐解开2D部分的所有谜团。

标签:海报
稿源: 新华网综合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