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听说,加入这个群以后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多便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5 15:07
  

  晋江新闻网12月15日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因胃部疼痛到陈埭卫生院就诊,接诊医生了解病情后建议他做个胃镜进一步检查。

  “那得去市级医院做吧?人那么多,排队就得排半天……”陈先生将自己的担忧告诉接诊医生。接诊医生告诉他,现在可以直接在陈埭卫生院交费、开检查单,并由卫生院帮他预约好晋江市中医院,到了预约时间,陈先生直接带着缴费单和检查单到晋江市中医院社区服务部,会有专人带他进行胃镜检查。

  “这样就方便多了,真的节省很多时间!”陈先生为这项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记者从晋江市中医院了解到,为了推进居民健康社区综合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体验,晋江市中医院已经与许多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含卫生所)建立了联系。“我们医院社区服务部提供的服务包括协助基层卫生单位开展大型仪器设备(CT、核磁共振)检查、内镜(肠镜、胃镜)检查的预约;联合基层开展义诊活动;帮助基层患者进行专家门诊的预约挂号;配合基层做好患者双向转诊工作;还有慢性病、老年人特殊门诊的挂号就诊等”,晋江市中医院副院长尤夏洪介绍。

  据悉,晋江市中医院社区服务部成立于2005年,主要负责慢病管理、双向转诊、医院对外联络等工作。只要市民有需要,随时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0595-85674114。

  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晋江市中医院社区服务部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加入该群后,基层医生可以直接在微信群里为患者预约晋江市中医院的各项服务!欢迎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含基层卫生所)扫码入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该群为工作群,谢绝患者个人加入哦!

  晋江中医院社区服务部

  曹淑杰13459570900

  林玉琼15905942727

  张本春18876508687

  柯伟15959555753

  我们承诺24小时为您服务!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基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张茜茜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