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于伟国与庄荣文一行座谈: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8-12-13 11:37
  

于伟国与庄荣文一行座谈。福建日报记者 郑杰 摄

  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于伟国与庄荣文一行座谈

  12月1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与来闽调研的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一行,就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于伟国对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福建将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突出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进一步加大投入、创新方法,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希望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在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有力助推乡村振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庄荣文充分肯定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推进,积极引导试点县(市、区)富有成效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他希望福建勇于先行先试,高质量开展实践活动,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来检验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来加快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先行者、示范点。

  省领导王宁、梁建勇参加了会见。

  (记者 周琳)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