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镇全面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1 09:59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马虎,企业要重视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相关工作。”7日下午,一场企业重点安全工作宣传培训会在晋江安海镇侨联大厦举行。培训会后,安海玩具同业公会的17家企业与安全技术咨询机构签约,向其购买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技术相关服务。

  该安全技术咨询机构相关负责人柳女士介绍,今后将深入企业了解详细情况,帮助企业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采取“一企一策”的办法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安全责任人、员工进行培训,认真开展对口指导工作,规范构建预防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此次17家企业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成功签约,正是在安海镇党委政府的宣传引导下,由安海玩具同业公会牵线搭桥,积极沟通协调,为企业选择合适的第三方机构。

  (记者_林伊婷)

标签:安全风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