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半程女子冠军李美珍:我来就是想拿第一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0 20:29
  

开跑三四公里后反超外国选手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快看,快看,女子组的第一名出现了!”“是国内选手,太棒了!”当来自福建龙岩的李美珍的身影出现在半程马拉松终点前时,现场已经沸腾了!当李美珍冲过终点的那一刻,现场的气氛更是被点燃。这是晋江第三年举办国际马拉松了,前两年半程马拉松的女子组冠军均为外国选手。

  冲过终点的李美珍第一句话是:“晋江马拉松的赛道太有挑战性了。”李美珍说,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感觉赛道坡比较多,风比较大,跑步过程中一直吸入空气,在赛程中,吐了好几次。

  记者了解到,李美珍是上海体育学院大三在读生,专项是练1500米。“马拉松我其实接触不久,也尝试过全马,觉得还是半马跑起来更适应一些。”李美珍说,她已经连续6个周末到各地去跑马拉松了,此次的晋马之旅结束后将好好修整,调整状态。

  李美珍说,出发后一直是一名国外女选手处于领先位置。“她想甩开我,但是我一直紧跟着,跑了大约三四公里后,我就追上她了。”李美珍十分“霸气”地说,“我来就是想拿第一的。”李美珍此次晋江半程马拉松净成绩为1小时17分25秒,据悉,她半马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小时14分钟30秒。

  (记者_施蓉蓉 文图)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