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2018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中国选手金铭铭获女子全马冠军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12-10 17:45
  

  9日上午,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吸引了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俄罗斯、菲律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本次大赛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健康跑(7.8公里)三个项目。大赛起点设在晋江市体育中心,同时也是全程的终点,半程终点为晋江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健康跑终点为晋江“城市之眼”广场。

  经过一番耐力与意志的比拼,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泰拉·哈格斯·格布雷斯梅克尔以2小时25分1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项目冠军,而来自中国的选手金铭铭以2小时41分7秒的成绩力压群芳成功折桂。

  “今天晋江的天气比较冷,前半程跑得还可以,后半程比较难,但我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跑,取得的成绩在意料之中。”金铭铭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晋江国际马拉松,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

  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协办。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