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提升防腐能力 王永礼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12-09 12:01
  

  7日,市长王永礼对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谈话中,王永礼对与会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学习。通过学习党规、法律、制度、案例,筑牢防腐的思想防线,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二要抓制度。突出抓好制度的细化、完善和执行,进一步建好抵制和预防腐败的“铁栅栏”,用规定锁住权力、靠制度堵塞漏洞。三要抓落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把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抓关键。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管好自己、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同时,也要时刻教育、监督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要抓执纪。注意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批评教育,做好早提醒、早纠正,当好干部的“保健医生”,将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严管厚爱传达到每位党员。

(记者谢曦)

标签:王永礼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