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最强攻略—交通篇 晋马当天参赛选手如何进入体育中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05 09:34
  

自驾和乘坐免费公交是最佳选择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12月9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有上万人参赛。作为全民狂欢节,比赛当天的交通出行也是一大问题,选手如何到体育中心参赛?交通管制情况如何?赶紧一起看看最强晋马交通攻略。

  马拉松比赛当天,所有车辆将不能进入体育中心范围,选手可自驾将车停在附近停车场步行至体育中心或乘坐免费公交抵达体育中心是最佳参赛方式,选择自驾的选手需了解交通管制路线和时间,选择适合的临时停车场。具体接驳路线图可关注“运动Funs”微信号查询(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查看今日推文)。

   方式一:乘坐组委会安排的接驳车抵达体育中心

   赛前接驳点:SM广场万达广场

  大赛组委会将在SM广场东公交站(麦当劳)、万达广场竹树下公园公交站设置运动员赛前接驳点,接驳时间为5:30~7:30,10辆免费公交车不间断往返接送选手前往体育中心(选手在晋江市审计局公交站下车步行至体育中心)。

   赛后接驳点:八仙山公园宝龙广场

  半程马拉松赛后接驳点设在八仙山公园公交站,接驳时间为9:00~11:30,10辆免费公交车不间断往返接送选手前往万达广场(去往万达广场的选手在广电大厦公交站下车)、SM广场;全程马拉松赛后接驳点设在宝龙广场公交站(大润发),接驳时间为10:30~15:30,10辆免费公交车不间断往返接送选手前往万达广场、SM广场。

   方式二:自驾抵达体育中心

  SM广场停车场、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电力荣誉酒店停车场、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5个停车场将作为马拉松赛临时停车场,自驾前往体育中心的参赛选手可将车辆停在以上临时停车场,再步行或者乘坐免费公交进入体育中心。比赛当天,交通管制时间为6:30至14:30,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

  ①世纪大道路段:世纪大道绿洲公园路口至世纪大道晋光路路口;

  ②双龙路路段:双龙路世纪大道路口至双龙路迎宾路路口;

  ③迎宾北路路段:迎宾北路双龙路路口至迎宾北路凤池路路口;

  ④迎宾路路段:迎宾路双龙路路口至迎宾路梅岭路路口;

  ⑤晋宁路路段:晋宁路迎宾路路口至晋宁路桂华路路口;

  ⑥长兴路路段:长兴路世纪大道路口至长兴路晋光路路口:

  ⑦福兴路路段:福兴路世纪大道路口至福兴路泉安路路口;

  ⑧泉安南路路段:泉安南路福兴路路口至泉安南路长兴路路口。

  上述路段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

  体育中心周边交通管制时间为5:30~15:00,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

  ①世纪大道路段:世纪大道(东侧路面)长兴路路口至世纪大道(东侧路面)长宁路路口;

  ②迎宾路路段:迎宾路世纪大道路口至迎宾路崇德路路口;

  ③永嘉路路段:永嘉路迎宾路路口至永嘉路新华街路口;

  ④长宁路路段:长宁路永嘉路路口至长宁路世纪大道路口。

  上述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