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主体封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30 08:15
  
世中运场馆的项目建设再迎新进展。11月29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要场馆之一——游泳馆主体结构封顶。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世中运场馆的项目建设再迎新进展。昨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要场馆之一——游泳馆主体结构封顶。

  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两座“庞然大物”——主体育馆和游泳馆已拔地而起。在密密麻麻的钢架脚手架林里,场馆建筑体越“爬”越高。其中,游泳馆的建设已率先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

  “为了确保场馆如期竣工交付,在保证质量和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目前,我们施工采取24小时作业,游泳馆是昨日凌晨2时顺利封顶。”中建海峡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林秋平说。

  据介绍,游泳馆作为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最重要的场馆之一,从5月开始启动桩基施工,8月启动主体施工,历时7个月完成结构封顶,比计划时间有所提前。目前,该场馆已进入屋面钢结构拼装作业,预计2019年春节后完成钢结构拼装。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的游泳馆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要包括跳水池、比赛池、热身池、戏水池及陆上训练区,设有固定座席约2000座,赛时主要功能为游泳类比赛与训练,日常为大众休闲健身使用。

  此外,主体育馆建设也正全速推进中,主体育馆为NBA标准场馆,建成后将可容纳15000名观众。目前,该场馆的东半球部分施工建设基本完成,西半球部分正在进行地面一层施工。预计到下月底,该馆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3月,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将全部竣工;建成后,将成为晋东新区新地标,不仅可满足多项国际单项赛事活动,还将成为全民体育健身、赛事演艺、展览展示、生态休闲的多功能城市载体。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文图)

标签:赛事筹办年|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