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NBA综合消息:“詹皇”赛季新低又输球,猛龙绝地反击胜灰熊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11-28 19:36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7日电 美职篮(NBA)27日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詹皇”领衔的湖人惨遭掘金“血洗”,以85:117输掉了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收获了赛季新低的14分和2次助攻。猛龙则依靠给力的“三分雨”绝地反击,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以122:114击败灰熊,豪取六连胜,继续稳居东区榜首。

  此役对掘金来说绝对是复仇之旅,赛季初的四连胜戛然而止就是拜湖人所赐。本场比赛中,保罗·米尔萨普、贾马尔·穆雷、马利克·比斯利三人分别贡献20分,帮助掘金成功复仇的同时,再次收获一轮四连胜。

  32分的巨大分差也为掘金创造了两队交手历史上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此前掘金赢湖人最多的一次还要追溯到1993年,那是一场赢了29分的胜利。

  詹姆斯手感冰凉,三分球4投0中,此役仅得到赛季新低的14分,2次助攻也是本赛季新低。不过,湖人队全队也仅命中5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仅有令人尴尬的14.3%,这也是湖人队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次。

  位居东区榜首的猛龙则上演绝地大反击,通过一场“三分雨”将此前落后17分的阴霾一扫而空,并最终取得胜利。

  上半场结束时猛龙落后12分,下半场猛龙逐渐缩小分差,并在第四节还剩不到7分钟时,依靠安纳诺比、德龙·怀特和弗雷德·范弗里特三人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05平。随后,猛龙依靠三分球与罚球得分,成功锁定胜局。

  猛龙全队下半场三分球17投10中,其中最后一节全队共投中7记三分球。凯尔·洛瑞此役有24分、6次助攻进账,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范弗里特也砍下18分,并且三分球3投3中。

  另外,尼克斯108:115不敌活塞;老鹰115:113险胜热火;步行者109:104击败太阳。

标签:詹皇|灰熊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