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晋江)第四届婴童产业峰会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8 09:47
  

中国(晋江)母婴行业功勋人物等奖项揭晓

  晋江新闻网11月28日讯 27日,“蓄力谋发展千亿正启航”中国(晋江)第四届婴童产业峰会暨晋江安海玩具同业公会26周年年会在晋江举行,200多名婴童人会聚一堂,碰撞智慧火花,共同探讨婴童产业的发展。会上对中国(晋江)母婴行业功勋人物、中国(晋江)婴童行业先锋品牌、中国(晋江)母婴行业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

  本次母婴峰会既是本土婴童企业的行业聚会,更是全国尖端婴童资源聚焦晋江的高端对接会。峰会上,新浪营销高级总监杨昆、新浪微博总监连萌、唐门视觉创始人唐木、拼多多高级招商运营经理若鸣、年糕妈妈华南销售总监马雪、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腾及宏腾商务展览商学院负责人詹兆理等平台大佬带来“母婴+内容”“母婴+新渠道”的新思维,指引新零售的方向;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福建区域拓展高级经理Alice带领支付、运营、物流等领域的行家,手把手教母婴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微博活跃人群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抓住现阶段新时代父母的心,就是抓住母婴市场的中坚力量。”连萌表示,微博主流用户集中在“80后”“90后”,多为高学历人群,具有良好的消费能力和极强的传播影响力,这与母婴品牌的目标群体高度吻合。

  连萌指出,微博2018年Q2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月活跃用户已达4.31亿,日活跃用户已达1.9亿,用户流量不可小觑,多元化的内容营销也成为一大亮点。新浪微博已成为母婴行业品牌营销的全新蓝海。

  Alice在《亚马逊全球开店站点解读——带你货通全球》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亚马逊的用品类20大热销类目排名中,前三名均为母婴类,其中,喂养用品排名第一,安全用品排名第二,婴儿家居排名第三。此外,中国的产品在日本民众的心目中排名第一。母婴类产品在跨境电商中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母婴行业虽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全面二孩’政策的助推下,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但行业同时也逐渐进入了调整变革期。举办这样一场峰会,不仅带来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这对于行业的发展大有裨益。”与会人员表示。

  此次峰会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指导,安海镇人民政府、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晋江经济报社、安海玩具同业公会联合承办,晋江婴童产业文创园、洪山汇联合协办。

  (记者_曾小凤 蔡明宣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婴童|产业峰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