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劲霸男装:热情奔跑 追求卓越 劲享未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8 09:40
  

  晋江企业跑团斗阵行

  作为晋江又一盛事,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鸣枪开跑。今年,企业跑团依然备受关注,而首届便参与晋江马拉松赛事的劲霸男装跑团将第三次在最美赛道上亮相。

  “可以说,今年劲霸男装跑团在各方面都全面升级。”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人资行政总监范金兴告诉记者,员工们对于马拉松的参与度、热情程度很高,三年来不仅参与进来的人数越来越多,员工们挑战的里程也越来越高。“去年员工们以健康跑为主,今年劲霸跑团中,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报名半程,报名全程的员工也达到8人,这对于业余爱好者而言十分不易。”

  范金兴表示,自第一年参加晋江马拉松起,跑步的氛围便在劲霸铺陈开来。员工在内部成立了跑团,平时大家没事便组织着一起跑,如今跑团人员已经达到近30人,涵盖男女中青年员工。

  技术部万女士可谓是跑团里的“风云人物”,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小孩已经在上大学的她,模样跟女儿就如姐妹一般。“她曾经还是比较丰腴的,自从爱上跑步以后,越跑越健康,看起来比同龄人还年轻。如今她不仅自己跑,还带着大家一起健康运动。”

  在劲霸,类似的跑步爱好者不少。而这,与劲霸平日里文体活动的组织不无关系。范金兴透露,劲霸时常组织员工开展游园、接力赛、1200米跑、爬山、户外活动、拓展训练等活动。

  连续3年组织员工参加晋江马拉松,员工们的变化,范金兴看在眼里。他说:“参加晋江马拉松这样国际性的赛事活动,对于团队、员工的影响很大,这也与劲霸男装一直倡导的理念相一致。我们始终认为,健康的体魄,是员工为家庭、为企业、为社会贡献的第一要素。只有如此,劲霸人才可以‘追求卓越、高效精干、求真务实、劲享未来’。”

  除了参赛人员的数量和素质在提升外,今年劲霸男装跑团的后勤保障更是全面升级。范金兴透露,除了为参赛员工配备车辆、用餐、医疗、拍照服务外,今年劲霸男装成立20个人的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员工参与的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的三个小组设服务点,为参赛员工提供补给和跟踪式服务。此外,劲霸男装党员服务队也会到现场,在为自己员工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想为其他参赛者提供公共服务。

  “劲霸男装跑团的参赛者将统一着装,除了展现劲霸男装的形象外,我们也将为劲霸男装的服务人员定制专门服饰,让大家可以一目了然找到。”范金兴说,无论是以何种方式参与到这项家门口的国际赛事中,都希望员工们可以一起感受国际化晋江的氛围,见证国际化晋江的发展,对晋江有成就感,这样能够帮助员工更加融入这座城市。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企业跑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