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事发晋江:大货车撞飞女环卫工后逃逸 肇事司机已投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8 08:53
  

  晋江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日,一名61岁的女环卫工在打扫马路时,不幸被一辆厢式大货车撞飞,导致她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货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逃逸。路人追了三四百米,将肇事货车喊停后,货车司机却又继续逃逸。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肇事司机已投案。

   路人喊停大货车

   货车司机继续逃逸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位于双龙路晋江磁灶锦美村路段的事发点,道路上还有一个破碎的车灯,路面上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

  目击者赖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他骑着摩托车出门买菜,正好骑在大货车后面。大货车先是撞到一辆银色小车,随后继续往前,将路边的三轮摩托车和女环卫工一起撞飞,并撞上人行道上的黑色小车。

  发生事故后,大货车并没有停下,赖先生骑着摩托车追了上去,追了三四百米,追到岛桥村附近,追上了货车。赖先生告诉他撞到人了,但是对方没有下车的意思,赖先生赶紧用手机对着司机拍了几张照片,不料货车司机又加大油门开走了。随后,赖先生报了警。

  车祸发生在一家二手车店门口,该店老板庄先生回忆,当时他听到几声巨响跑出店门口后,老人已躺在路边。看到货车跑了后,他和旁边一名做脚手架的男子拦了一辆黑色小车并追上去,看到肇事司机是名20多岁的年轻人,但肇事司机开得太快了,他们根本追不上。

  庄先生称,货车撞飞一辆三轮车,并砸中了他摆在门口的两部二手车。

   死者两三周前刚换岗位

  记者了解到,死者名叫吴某,61岁,是事发地附近磁灶镇顶五龙村村民。当天下午4点多,记者看到,死者家属已在村门口搭起了棚子料理后事。在现场帮忙的村民张先生称,因吴某家庭经济一般,她一直在一家保洁公司打工,做了两三年拔草的工作,因为皮肤过敏,两三周前换了新公司,当了环卫工,一个月工资2000多元。“她很正直,人又勤快。”张先生惋惜地说。

  昨日,记者致电吴某所在的保洁公司,一名自称姓陈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到吴某家里慰问,接下来会协助吴某的家人做善后处理。

  更多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记者_朱艳 文图)

标签:车祸|逃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