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晋江)第四届婴童产业峰会明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6 09:38
  

母婴峰会报名火爆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请问一下,怎么报名参加本次峰会?”“我们是厦门的母婴企业,可以参加吗?”“有限人数吗,我们公司去三个人可以吗?”……离11月27日下午2:30,中国(晋江)第四届婴童产业峰会暨晋江安海玩具同业公会26周年年会仅剩一天,原定的200个席位已经被报满。

  一场峰会缘何如此火爆?记者对本次峰会进行抢先剧透。首先,本次峰会成功邀请了来自小红书、拼多多、亚马逊、新浪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做主题分享;其次,本次峰会围绕母婴内容、新零售、跨境等时下热门趋势进行了主题内容的分享;此外,晋江婴童协会的筹备会还将同步在峰会期间举行。

  另外,在此次峰会上,唐门视觉创始人唐木、新浪微博营销总监连萌将为企业解读“母婴+内容”的新思维新视野;小红书社区电商招商总监杨暘、广州宏腾詹兆理则从“母婴+新渠道”为企业指引新零售方向;亚马逊全球开店福建区域拓展高级经理Alice则带领支付、运营、物流等领域的行家,手把手教母婴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此外,本次峰会还将进行中国(晋江)第四届婴童产业先锋品牌及人物颁奖。

  唐门视觉是一家专注产品短视频拍摄的公司,服务的品牌包括:迪卡侬、李宁等诸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唐门视觉创始人唐木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对于晋江品牌的了解并不多,这几天做了不少功课,晋江的产业丰富,品牌之多让人惊叹,特别是母婴产业的品类这么丰富,在全国其他产区是很少见的。

  小红书社区电商招商总监杨暘对于此次的晋江之行,也是满心期待。杨暘表示,此前没有来过晋江,但是对晋江的品牌了解不少,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可以与晋江各相关部门及商协会做好链接,为晋江品牌开拓小红书做准备。

  拼多多高级招商运营经理若鸣则提前一天到晋江,与拼多多平台的晋江大卖家先做一些交流与沟通。若鸣对于晋江此行充满期待,他希望可以在晋江找到更多优质的供应商与品牌。

  行业专家关注晋江发展的同时,本次峰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来自厦门、漳州等晋江周边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峰会。一位厦门的母婴企业代表张先生,通过活动联系人申请参加本次峰会。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做了十几年外贸的母婴企业,今年正式转型做国内市场,他们很看好小红书和拼多多,希望借助此次峰会可以对接到更多的母婴资源。

  据悉,本次峰会由安海镇人民政府、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晋江经济报社、安海玩具同业公会承办,以“蓄力谋发展千亿正启航”为主题,本次母婴峰会将于11月27日下午2:30在晋江佰翔酒店海之梦厅举行。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婴童|产业峰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