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全华班”作战 恒安心相印女篮不敌山西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5 13:47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回到主场迎战山西竹叶青女篮。现场可见,恒安心相印女篮外援爱丽莎仍因伤未能上场。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66比89负于山西竹叶青女篮。

  此役,恒安心相印女篮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杨雅惠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贡献8个篮板,陈金婷砍下12分。山西队有四人得分超过两位数。

  比赛开局,双方马上进入状态互有攻守,山西队打出一波5比0占据上风。紧接着恒安心相印女篮陈财金、林青容和陈金婷接连命中,且林青容进攻造山西队犯规罚球得分。在陈财金两罚全中之后,恒安心相印女篮将比分追至10比9。随后两队彼此交替上分,场上比分一度持平。第一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20比19领先。

  次节,山西队明显加快进攻节奏,率先夺得2分,恒安心相印女篮也有罗玉涵上篮得分。接着,比分维持在23比27,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直到陈财金一记三分球打破僵局,又黄银婷得分,场上比分28比27。本节比赛,山西队虽尽力追赶,但命中率较低,结束时,恒安心相印女篮以39比36领先。

  下半场伊始,两队分数交替上升,比分胶着。中段,找到手感的山西队接连得分,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0分,场上比分47比57。之后恒安心相印女篮穷追不舍,接连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58比60落后。

  关键的末节,双方各不相让,打得相当激烈。然而紧接着恒安心相印女篮陷入“进攻荒”,山西队里突外投,继续打出一波10比0。暂停回来,恒安心相印女篮虽拼尽全力也没能挽回局势,比分继续扩大。最终,恒安心相印女篮以66比89负于山西女篮。

  赛后发布会上,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本场球赛再次体现了内线差距,但球队转变打法之后,取得了不小进步,值得肯定。

  (记者_张华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福建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