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国体校U系列跆拳道锦标赛 晋江少体校代表队斩获2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3 11:26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昨日,2018全国体校U系列跆拳道锦标赛在广东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结束角逐。晋江少体校代表队的跆拳道小将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展现了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斩获2金1银5铜。

  据晋江少体校跆拳道队教练赵明介绍,此次有14名队员代表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黄锦松荣获男子55kg第一名、石越荣获女子47kg第一名、杨江怀荣获男子58kg第二名、李俊媛荣获女子51kg第三名、林政鑫荣获男子42kg第三名、何云杰荣获男子48kg第三名,刘凯龙荣获男子62kg第三名,周畅荣获女子52kg第三名、张心志荣获男子46kg第五名。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新的规则,但队员们都适应得很快。“全体队员在场上顽强拼搏,尤其是两位获得冠军的队员在半决赛中,面对身高占优势、实力强大的对手,他们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最终取胜。”对于爱徒们的表现,赵明给出了肯定。

  “这是跆拳道队首次代表晋江少体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有惊喜也有小小的遗憾。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累积了大赛经验,回去好好总结,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晋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运动员。”赵明说道。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跆拳道协会承办,广东省跆拳道协会协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级各类体校共40支队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置U12-14及U15-17两个年龄组,共有40个公斤级的项目。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体校|晋江小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