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最新报道 >>正文

永和举办专题文艺汇演 扫黑除恶创平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3 09:19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晋江市永和镇区加环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21日晚,一场以“‘六守六无’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19时30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晋江赶上好时光》《平安晋江我们不一样》《外婆的五店市》等一个个精彩的舞蹈、音乐剧、独唱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节目表演的形式和内容寓教于乐,将“六守六无”扫黑除恶的理念,以更深入人心的形式呈现给百姓。在晚会上的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观众互动频频,热闹的场面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带动永和百姓树立‘助力世中运、创平安永和’的意识。”永和镇党委副书记周宗仰表示,举办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是持续深化人人参与平安永和建设、践行“六守六无”平安创建的创新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共同建设平安永和。据介绍,接下来,永和镇还将持续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良好的综治氛围。

  活动现场,永和镇综治办、卫计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和单位也在现场设立了多个咨询点,并组织工作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普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百姓对扫黑除恶的重视。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庄雅云 苏汉钦)

标签:永和|文艺汇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