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徐姗娜当选福建省妇联主席 陈铁晗当选福建省妇联副主席

www.ijjnews.com   闽姐姐  2018-11-20 11:18
  

福建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

  11月19日,福建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妇联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和2019年工作,选举省妇联主席和1名副主席。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并主持执委会议。吴洪芹主持了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过去的五年,正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吴洪芹回顾了五年来全省各级妇联上下同心,带领全省1800万妇女姐妹勇立潮头,撑起八闽大地“半边天”的生动历程,并对省妇联新班子寄予殷切期望,表示徐姗娜、陈铁晗当选主席、副主席,必将大大增强省妇联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同时她还对全体执委和全省各级妇联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全省妇女事业发展致以诚挚的祝愿。

选举投票

  会议按照妇联章程选举徐姗娜为省妇联主席、陈铁晗为省妇联副主席。

  “我将与各位执委和各级妇联干部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努力作为,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新进展,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徐姗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表达了带领执委会开创我省妇联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原主席吴洪芹与新当选的省妇联主席徐珊娜握手

徐姗娜

  在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上,徐姗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上,徐姗娜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写好新时代福建妇联工作新答卷》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妇联系统“大学习”热潮、凝聚妇女力量服务新福建建设取得新成效、妇联特色的家庭工作呈现新亮点、全省妇联组织改革取得新进展、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水平得到新提升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全省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和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标签:人事|徐姗娜|陈铁晗
稿源: 闽姐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