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虚惊!紫帽男孩已被找到 着急!英林男孩仍无音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7 09:35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我们的孩子回来了,感谢所有关心的人。”昨晚,晋江紫帽镇紫湖村紫湖山庄的黄聪炮对记者说,他的孩子阿铭找到了,就在昨日下午,他的孩子被开车路过的亲戚在紫帽湖盘村路口碰到。

  11月12日,黄聪炮的儿子阿铭从紫湖山庄离家出走,一直未归,家长和老师急坏了,就向紫帽派出所报了警。而这条寻找紫帽初中男生的消息在泉州、晋江朋友圈刷屏,网友们也积极提供线索。

  几天来,黄聪炮停下工作,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孩子的下落。“他走的时候,身上只有一部手机和100块钱。”黄聪炮说。

  而昨天下午,好消息终于传来。原来,4天来,阿铭都住在他朋友家。昨天,阿铭想到学校拿书包,才从朋友家出来,刚好在湖盘村路口被亲戚看到。

  据了解,阿铭被找到后,学校领导和老师都到阿铭家看望他。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13岁初中生离家出走?阿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因为他学习成绩不怎么好,不喜欢读书,也不想读书了。

  “还这么小,至少要读完九年义务教育。”黄聪炮对记者说,他将和老师一起做思想工作,让孩子至少读完初中。

  紫帽的13岁少年回家了,但离家出走的13岁英林少年依然未回家。

  他叫王泓栎,今年13岁,身高155厘米左右,皮肤黝黑,英林镇后头村人士,也是11月12日出走,现在还没回来,身边还跟着一名瘦小的男孩,家人万分着急,四处寻找没有任何消息。

  王泓栎的亲戚王女士介绍,小王的父母已离婚,父亲不在家,母亲也不在身边,小王跟着70多岁的爷爷生活“。孩子平时不爱讲话,上初中后,也不怎么合群,出走好几天,至今没有下落,家人都很担心。”读者朋友如有线索,请与孩子家人联系(联系方式:王先生13505020998;王女士13489557677)。

  (记者_郭冰德)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