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本周日厦门2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11-15 15:52
  

  市民们注意了,本周日,即11月18日,受到2018年铁人三项厦门站赛事影响,厦门公交将临时调整管制路段内的26条公交线路,按计划,当日17:30之后管制措施解除。

  其中,9条公交线路临时截断调整。18路减停环岛东路、黄厝石胄头、椰风寨、黄厝浴场、黄厝海滨、黄厝公交场站。58路增停观音山营运中心;减停观音山梦幻世界、观音山商业街、何厝边防派出所、下何、游艇码头南、游艇码头北、市金融中心、闽南大戏院。

  78路减停BRT高崎机场;122路、857路、公交专线B3路截短至名仕,减停塔头、溪头下公交场站、溪头下、曾山、曾厝垵、小白鹭艺术中心、珍珠湾。公交专线B2路增停曾厝垵北路(思明检察院旁的临时停靠点),减停黄厝公交场站、塔头、曾厝垵;公交专线B6路、B7路增停曾厝垵北路(思明检察院旁的临时停靠点),减停曾厝垵民俗村、黄厝公交场站。

  1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2路、87路、92路减停珍珠湾、科技中学;6路、82路改经五缘大桥桥下通行,停靠站点不变;28路、127路往火车站方向单向减停塔埔社区、观音山商务区、台东路、何厝社区、顶何。29路减停会展南路口、环岛东路、黄厝石胄头、椰风寨、黄厝浴场、黄厝海滨、海韵台、塔头、溪头下、曾山、曾厝垵、小白鹭艺术中心、珍珠湾。52路往厦大学生公寓方向单向减停科技中学、珍珠湾、曾厝垵西路。

  68路减停观音山商业街、何厝边防派出所、下何、奥林匹克博物馆、中航紫金广场、大唐中心、吕岭路何厝。98路、641路往软件园东二门方向单向减停闽南大戏院、市金融中心、中航紫金广场、大唐中心。103路减停下边,403路减停会展南路口、会展南五路、明发海景苑。751路减停会展南路口、环岛东路、黄厝石胄头、椰风寨、黄厝浴场、黄厝海滨、海韵台、塔头、溪头下、曾山、曾厝垵、小白鹭艺术中心、珍珠湾、名仕、厦大艺术学院、胡里山、厦大白城、厦大医院。

  47路、439路等2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

标签: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