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小米生态链“产品创新实战研修班”将在晋江举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5 11:14
  

做感动2.8亿用户的产品

  打造爆品 成就品类冠军

  为引导广大企业主动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借小米生态链成功优势,促进制造业优化升级,备战互联网+消费升级的新时代,用消费升级思路拉动产业升级,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谷仓创业学院承办的小米生态链“产品创新实战研修班”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举办。

  为期三天的研修班将设置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内容:第一天“看分口,找赛道”,授课老师将从消费升级大趋势与品类机会、三个维度锁赛道之市场有机会、三个维度锁赛道之技术能胜出、三个维度锁赛道之用户有需求等角度进行剖析;第二天“爆品,打赢第一仗”,授课老师将带来产品定义概述、产品实现之供应链最优解、产品实现之设计最优解等精彩内容;第三天“品类冠军之路”,授课老师将深度讲解定价与渠道、品牌定位抢占用户心智、品类冠军之路。

  目前,研修班面向广大晋江企业招生中,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同时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给予60个在大泉州县市区注册登记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的参训学员每人补贴5000元学费,由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选拔工作,招满为止。此次报名截止11月17日,意向报名企业可联系李良18859944931、张宁18630862545。

  据悉,小米除了手机、电视、笔记本电脑、小米盒子是主营业务,其余产品都是基于2.8亿用户流量,共享品牌、流量、供应链、资本红利的生态链投资,投资不控股,从而形成了小米生态链。目前投资孵化的企业近200家,成功率达95%以上,其中有2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1家在国内主板上市,销售过亿元的企业已经突破30多家,10亿元以上的突破20家,2018年第二季度生态链的企业销售已经突破104亿元。

  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对小米内部承担“小米生态链内部指导员”角色,为小米生态链兄弟企业提供产品经理培训,同时对外宣传小米价值观,著有《小米生态链战地笔记》一书,成为消费品创业者的必备读物,对外通过培训、孵化、投资一体,专注在消费类产品创业的孵化投资。

  适合老板的产品课

  谷仓创业学院讲师队伍庞大、师资雄厚。谷仓创业学院创始人洪华博士,带领团队手把手孵化投资6个小米生态链企业,70多个爆品项目公司,多个公司实现首年销售破亿元。谷仓创业学院联合创始人郭剑飞是西安交通大学工学硕士,曾长期服务于燕京啤酒集团,协助其子公司新燕在两年内扭亏为盈,实现8000万净利润。谷仓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奕夫是利物浦大学市场营销硕士,长期从事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对于用户研究、产品创新有丰富的经验……

  目前,谷仓创业学院已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场课程培训,培训成果明显。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金刚表示,谷仓的产品课不仅适用于一线的开发和产品负责人,还非常适合企业的老板,课程比较务实,不仅能了解到一手的小米生态链创业方法论、作战经验,还能学以致用,在各位导师的协助下,真正让项目落地。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孵化院总监郭小召表示,谷仓学院精聚了一群不同行业的资深专家,知识的宽度及深度远超想象,老师们睿智而独到的见解总能启发你的大脑,可操性极强的课程设计,让学员在短期内拥有精准定义产品的能力。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小米|产品创新|生态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